LANGUAGE
LANGUAGE

供應商Suppliers

與崧貿合作Working with Winsson
首頁 - 供應商 - 與崧貿合作
與崧貿Winsson合作
在崧貿Winsson,我們認識到:與效率最高、最具有競爭力、財務健全,並且不斷地滿足我們的品質要求和交貨期待的供應商的緊密合作,是我們公司成功的關鍵。

我們與供應商雙方有效關係的建立和維護,是我們業務合作的基礎。我們與供應商緊密合作,以減少浪費、提高效能,並以最具競爭力和創造性的方式提升技術。我們努力盡可能簡化與崧貿Winsson的合作過程,並為我們的供應商創造最大的價值,因為我們與供應商的良好合作關係,可以使我們更有效地服務我們的共同客戶。

如果您目前是崧貿Winsson的供應商,我們感謝您持續堅守這些共同的理念。如果您有興趣成為崧貿Winsson的供應商,這個入口網站可以幫助您有正確的方向。
洽詢採購部
產品供應鏈
2011年公司導入供應鏈管理(Supplier Chain Management)至今全球供應商數量已累計750家,除此之外,於總部成立採購中心,過去3年每年採購原物料32億台幣,主要材料的採購項目及金額:
半導體 9億
磁性元件 4.5億
被動電子元件 3億
鉛酸電池 3億
印刷電路板 2億
產品金屬外殼 2億
產品塑膠外殼 1.5億
連接器 1.5億
產品內部連接線 1.5億
金屬沖件 1億
產品電源線 1億
產品包裝材料 1億
其他材料 1億